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咖啡樹開花了(第二天)

才過不了一天,昨天的花苞幾乎全都展開了,白色的咖啡花帶點淡淡的香味...







1 則留言:

小葉 提到...

咖 啡 前 輩 ; 您 好 : 弟 子 我 名 叫 =葉 恆 志 ﹦ 經 過 兩 年 的 心 路 歷 程 的 煎 熬 , 我 選 擇 離 開 我 曾 自 以 為 是 一 輩 子 的 事 業 –雲 門 舞 集– , 改 投 入 到 我 已 選 定 要 走 的 另 一 全 新 又 陌 生 的 舞 台 <咖 啡 藝 術 事 業>,今 年 初 我 已 在 嘉 義 D 咖 啡 2 5 元 連 鎖 店 接 受 初 步 入 門 學 習 門 檻 , 我 的 第 一 位 啟 蒙 老 師 =趙 法 麟= 老 師 告 訴 我 想 要 再 追 求 更 全 備 的 咖 啡 學 問 和 咖 啡 完 美 的 藝 術 , 需 在 咖 啡 各 個 專 業 領 域 在 尋 求 更 專 業 的{導師}, 如 義 式 咖 啡 傳 統 咖 啡 . 咖 啡 種 植 . 咖 啡 加 工 等..... 各 個 專 業 領 域 。 弟 子 我 在 網 路 上 看 到 前 輩 您 經 營 的 部 落 格 , 我 將 先 訂 閱 您 的 部 落 格 , 希 望 在 拜 讀 您 的 文 章 時 能 吸 取 更 多 的 咖 啡 知 識 並 介 此 與〈老師〉您 作 深 一 步 的 討 教 , 未 來 弟 子 一 定 撥 空 到 您 面 前 拜 訪 您 並 向〈老師〉您 當 面 討 教 更 深 一 層 的 功 課 。 以 下 是 1 : 我 第 一 次 嘗 試 作 {我 的 成 長} 部 落 格 網 誌 , 請 不 吝 指 教 〔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bt517 〕 2 : 自 製 的 向〈老 師〉您 拜 帖 短 片 , 也 同 樣 煩 請 〈老師〉 您 不 吝 指 教 是 盼. 弟 子 =葉恆志≒ 拜 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