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二寮、牛埔

今天的團騎只有二個人...忠順跟我,忠順昨天就與朋友先到梅嶺,今天他是由玉井直接到到內岡林跟我會合的。

一大早我還是有先到學校門口去等等看,等了大概10分鐘,果然沒有其他人,不過倒是碰到癸仔開車過來說他不能去了。

就這樣前面這一段就我一個人自己往內岡林過去了,一大早的天氣陰陰的,路上也碰到一些假日團騎的車友,不過感覺沒有以往假日的人多,或許是前二天下雨的關係吧!反正這一段路在幾個月前,校內同事的團騎尚未成團前我也經常一個人騎這段路線的,不過說真的,經過幾個月的自我鍛鍊,以往爬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坡道,今天騎起來感覺完全不同...雖然不至於說臉不紅氣不喘,但至少不會感覺有任何壓力啦!以前一定要打到最輕的齒比才能上得去的坡道,今天給它往上加重二級,照樣上去了喔!

到了岡林派...出所時7:35,還沒到約定的時間,先自拍一張吧!這時候太陽已經露臉了,跟剛出發時的天氣是判若...兩天囉!


按照預定的路線,是上了二寮後由龍崎回來,但因為今天只有二個人,行程好控制,所以就再由龍崎轉往牛埔去,這樣一去一回又比原路線多出近20公里的路程,當然也多出了一些上下起伏的坡道啦!

 牛埔泥岩區的地形,真的相當具有特色,值得一遊喔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