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中秋獨闖玉門關

羌笛何須怨楊柳,春風不度玉門關...嗯...今天,中秋前夕就讓我挾秋風獨闖『玉門關』了;玉門關,玉井、內門、關廟是也...

這條路線也是上個禮拜環府城公路車賽的路線,這種專業級的競賽是不接受個人報名的(雖然我在報名單上有看到那種...一人車隊),話說單車騎士可分三種,職業騎士、業餘騎士、還有我們這種...剩餘騎士,嘿嘿...今天就讓我這個剩餘騎士來個虛擬的環府城公路賽了。

上週的環府城公路賽,起點由新化國中出發,放行點在千鳥橋,我也仿照這個方式,千鳥橋前算是熱身,由永康到千鳥橋就騎了11公里,計時由千鳥橋開始.....

沿途除了停下拍照之外幾乎不做休息,希望拼出自己的極限...沒想到在由玉井往內門的途中,在一個叉路轉錯了灣,多騎了8~9公里,這段騎錯的路還有一段的長陡坡,唉...浪費了好多體力,罷了...沒辦法計出正確的時間,就換成以均速來做比較了,走錯的路希望能由原路折返時的下坡,補回一些均速。

進入玉井

經過內門

到關廟了

最後的終點我記得是在19甲往新化的路上,所以我的計時也大約到這個地方,結果均速27.8km/hr,回家對照市民組的成績...RM45組(45~50歲)77個參賽者的成績,我大概排在46~47名之間,呵呵...果然是...剩餘騎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