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49歲生日,邁入人生的第50個年頭

「?」就是...忘了自己的年齡吧~

7月31日,我的生日,也是新舊學年度的交接;今天到大灣參加大灣高中校長的交接典禮,好盛大好隆重的場面,賓客雲集,擠滿會議室。一個新的學年度,兩位校長的交接也可以搞得這麼的...政治,這果然跟我的生活習慣差太多了,還好我並沒有繼續走行政這條路;也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,也許人在江湖隨湖水逐流;不過我還是喜歡當我的老師,教我的學生,放假騎車...過我的生活。


以前學生時代,生日這個時間剛好在暑假的中間,大家放假正放的舒適,7/31在這個日子位於三不管地帶,沒人在意,也少有人記得;而畢業後教書地生涯也是一樣,所以早已習慣低調的過生日了...

結婚前,過生日的時候老媽給我多加一個蛋,外加一瓶啤酒就是最好的生日大餐;現在生日,老婆會去買個小蛋糕,全家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,簡單又溫馨,心滿意足矣!

現在拜網路之賜,臉書上大家的訊息互通資料分享,生日一到,眾多親朋好友、學生同事透過網路捎來祝福,今天倒是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網路生日,哈哈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