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7日 星期一

女兒,怎麼這麼傻啊!

 早上11點多老婆收到大女兒 Line,説自己去看醫生,醫生說她憂鬱症嚴重...但她要媽媽放心,她不會傷害自己;大約同時間她也 Line我,說這個月薪水降不能還我錢(之前我幫她處理卡債),我回她沒關係...

沒想到午後1點左右,老婆手機連續收到三通不認識的電話打來,心中感覺不對...趕緊接起第三通電話,是雅涵同事打來說她被送到醫院,這時我們還以為她是癲癇發作,但追問之下,對方說雅涵跳樓...聽到這裡老婆癱軟在地...

全家趕緊收拾簡單行李趕赴台中,為爭取時效決定自己開車,這時心中已經有不祥之預感,想著早點到或許還能見...最後一面啊!

在路上小女兒又接到醫院打來電話,我看她聽完後沒有說狀況如何,我心中有數,老婆在後座也心中有數,全家人一路上寂靜無聲默默流淚

大約下午3點到達台中澄清醫院,在急診室等到醫生的說明...雅涵送到醫院已經失去心跳呼吸,急救十餘分鐘宣告無效...這一瞬間感覺好傷好痛,心中只想問:為什麼啊?

接下來的時間被警方帶著做大體確認、問話做筆錄...,直到晚上8點多被雅涵公司安排住進飯店,等待明天檢察官相驗。

這一晚躺在床上,大家心中傷痛不能入眠,很難很難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