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

2014星光馬第一次試跑

今天參加2014星光馬第一次的試跑活動,雖說是試跑,但主辦單位的補給可一點也不馬虎,水、運動飲料、冰塊...無限量供應,竟然比上個禮拜參加的大崗山路跑活動(正式的馬拉松賽)的補給更好!

參加試跑活動的人大約有6~7百人,等同是一次小型的馬拉松比賽了,主持人宣布了一些注意事項之後,6點一到準時出發,今天的天氣一樣好的不得了,在路上都盡量找有遮蔭的一邊跑,跟上週不同的是,今天都是平路,跑起來應該是會比較輕鬆的...雖然又多了10公里的路...
今天是試跑的活動,因此路上沒有交管,只有一些熱情的志工在路口指揮,不過只要有水和運動飲料的補給,就把它當作是一次 LSD的練習也是不錯的。

5點多的林默娘公園

試跑活動等同是一場小型的馬拉松賽

今天一路上我大多維持在6分速上下在跑,天氣實在很熱,大太陽對馬拉松跑者的確是一大考驗,還好主辦單位在冰、水的補給算是相當充足的,加上我自己帶了一個Nathan的小水壺,每逢補給站我就會把它裝滿冰塊與水,然後沿途小口小口的喝,再不時噴灑在身體、頭上消暑,感覺這方法蠻不錯的,至少消除不少的暑氣啊!




30公里的試跑,我全程跑完花了3小時07分,這種熱天這種成績,我覺得還交代得過去啦!希望正式比賽時能有更好的表現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