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

嘗試復健治療...

 早上出門跑步,才跑沒五百公尺就覺得膝蓋不舒服跑不下去,最近膝蓋的問題反反覆覆,雖然看過兩個醫生都說沒事,但就感覺卡卡不舒服啊!想了想...下午決定去嘗試做復健治療看看。

這是在住家附近的復健科診所,因為老婆也經常去做復健治療,她建議我去試試看;醫生在看過我在成大的就診資料後,說法也跟成大復健科醫生相似...關節輕度退化,可以靠加強肌肉力量延緩症狀,接著就開立復健治療單,讓診所裡的物理治療師幫我做電療&熱敷...

另外這第一次的看診還贈送10分鐘的徒手治療(推拿按摩),物理治療師針對我的股四頭肌推拿揉捻...痛得差點叫出來,治療師說我是肌肉沾黏要推拿讓它們分開,過程中這治療師說了一大堆話,不過因為戴著口罩講我都聽不大清楚,他讓我考慮下次也可以做腰椎...大腿間的推拿,說這些肌肉都是有關連的...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