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

2018 馬沙溝鐵人三項


這算是第6場的標鐵了吧!本來是驗收練習了幾個月游泳的時後...沒想到遇到今年首波東北季風南下,風浪增強,對從沒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我...真的完全發揮不出訓練的成果啊!

說來可能也是注定這次無法突破游泳的困境吧!上個月本來有2次的機會可以去漁光島跟游泳教練練習海上長泳,沒想到陰錯陽差...第一次找不到集合位置(等找到的時候他們已經下水了),第二次又巧遇海上一大片烏雲壟罩且雲中不時閃電而取消,就這樣...游泳最弱的我只能認真的在無風無浪的泳池中拚命練習了~

今天的風浪應該是我參加四次的馬沙溝三鐵中最大的一次,主辦單位甚至臨時取消第二圈的游泳...只是游一圈為什麼我的碼表也記錄了將近1500m呢?今天剛下水的前段其實並沒有以往的緊張不適,只感覺風浪大定位很難,自由式常游幾下就歪掉...所以幾乎有一半以上是以蛙式完成的,最後成績44分...大約就跟2年前的同樣這一場比賽成績相同,如果距離不變這種風浪下其實也還可以;但實際距離可能比二年前少一些,所以...感覺還是沒甚麼長進啊!


游泳後的自行車這次是新車+新板輪上陣,而且這幾個月有特別加強核心肌群的訓練,總算一掃上次安平鐵人的窘境,騎得蠻順的,雖然最後進終點前轉錯一個彎浪費1分多鐘,不過仍以1小時14分完成,維持在自己的水平以上~


接下來的跑步一向是我三項中表現較好的,這次也不失所望,55分半進終點...總成績3:02:15,排名再度擠進分組第8,再一次上凸台~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