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

第一次跟團練習海泳

9/22星期六第一次跟到大家團練海泳,今天風平浪靜,除了近沙灘處少許的湧浪之外,放眼望去真的平靜無波,說比游泳池還平靜也不為過...因為游泳池都還會有泳客們濺起的水花啊!


今天共有十個人下海共游,基本上就是以月亮灣兩側突出的消波塊為標的物&中途集合點,大家約在6:30左右開始游出去,不用想我的速度幾乎是十個人裡面最慢的,不過還好沒有慢很多,反正我是來賺取開放水域的游泳經驗的,其他就慢慢再做加強了~

今天幾乎全程有9成以上我都是以自由式游完的,學習開放水域的定位與長泳的耐力(這在泳池中絕對學不到的);但...就在我正享受著海上慢游的時候,突然嘴巴麻了一下,然後左肩與右膝內側彎曲處也是又麻又刺痛...我知道我是被水母螫到了,忍著麻痛的感覺游到第二集合點,告訴大家被水母螫到的事,但是除了我之外竟然沒有其他人被螫,呵呵~這是給我初訪漁光島的見面禮嗎?


上岸後檢視被螫處,還好臉部很輕微只有麻麻的,但左肩與右腿膝窩處就伴隨陣陣的刺痛感,回到家才發現右腿膝窩處竟然有明顯的鞭痕...

《左肩的紅疹痕跡是當天回家拍的》


《右腿膝窩處的鞭痕,照片是一週後拍的》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