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3日 星期一

第二次電燒...驚惶、疑慮、不知不覺

終於完成了第二次的心臟電燒手術,這次真的很快,快到在不知不覺中就結束了; 早上被推進手術房大約8:35,過程大概跟上次差不多,貼心電圖貼片、消毒…這次醫生說為了避免我緊張要直接打針讓我睡著,所以在預留的點滴孔打藥時我還有知覺,接下來在等著睡著的過程中我一直醒著...真的一直清醒著,我在等醫生通知打麻藥,我在等著睡著,然後奇怪的是,沒多久,聽到醫生跟我說手術結束了,咿~這麼快...看牆上的鐘已經接近10點了,看來是真的睡著了。

因為過程順利,所以直接被推進普通病房,人已相當清醒,胸口也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,不像第一次的電燒胸口痛的1~2天才恢復,躺在病床上甚至懷疑自己是在做夢還是...,最後就等著重壓在左鼠蹊部的止血用沙袋移開,要等6個小時...

下午主治醫師來探視,告知造成心房撲動的放電位置已經燒灼完成,心律回復正常,聽到這裡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了下來,總算這陣子的辛苦有了好的結果了,只希望這些造成心頭小鹿亂撞的來電的感覺永遠都不要來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