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

再次出院

 不曉得是幸或不幸...這個月出入醫院二次,住院足足二週,連二次電燒只間隔二個禮拜,第二次雖然比較簡單,但受到第一次意外出血的影響,術前心中真的忐忑不安,想說剛剛辦理退休,退休生活都還沒真的體驗到,我只希望健健康康過退休生活啊!

尤其手術前一晚那心臟科總醫師來跟我解說手術的流程與風險時,把這次的手術說得很危險的樣子,害我這一晚真的難以入眠啊!人家主治醫師是跟我說第二次比較簡單&風險也低很多,你一個沒啥經驗的總醫師幹嘛來危言聳聽呢?

還好最後如同主治醫師李醫師說的,快又安全,電燒過程中只花了約10分鐘即完成,手術完後除了導管傷口之外,其他感覺完全像正常時候一樣,直接被送回原病房休息,而且相隔一天今天就出院啦!

另外值得高興的是,這二天我的心電圖都呈現正常的心跳波形,真的可喜可賀,希望可以重拾以往的跑步、騎車與三鐵生活~


沒有留言: